close

剛剛,就在剛剛,終於把N年來看了N段的<霸王別姬>完整的看完了.

看過之後,生不如死!

也許是自己的反應比較慢吧,突然好喜歡哥哥.雖然他離開這個娑婆世界已經有一陣子了.

人生如戲,我們何必認真!

戲如人生,我們何必較真!

可似乎有太多的是我們放不下的.貪嗔癡慢,如何看得破,更如何放得下?!

 

别留恋岁月中
我无意的柔情万种
不要问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为何你不懂
只要有爱就有痛
有一天你会知道
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
人生已经太匆匆
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
忘了我就没有痛
将往事留在风中

 

似水一般的哥哥,讓人欲罷不能的溫柔.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可以看透種種愛恨情仇,可以過的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