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真的不該把感情看的太重。可能自己是個膽小鬼吧,不敢相信感情。

其實。。。。。很久以前,我是真的愛過。只是,也真的傷過。所以,現在怕了。

身邊的朋友都很幸福。他們安慰我說感情的事要看緣分。可是我已經沒有相信愛,相信緣分的勇氣了。

有人說我爲了一棵枯樹放棄了整片森林。可現在我連棵枯樹都沒有。

我不想做灰姑娘,整天幻想著王子的出現。生活是現實的,王子只是個美好但卻無法實現的夢!我是個愛做夢的人,可是我不幻想王子。

我并沒有因為一個人而感到孤獨,當你的時間因被填滿而變的充實的時候,你不會有孤獨的感覺。

寂寞????對我而言,寂寞是沉淀的另一種說法!!!

其實,沒有人喜歡一個人,可是當一個人太想保護自己時,他只能享受孤獨。JUST ENJOY!!

那么我在感慨什麽???????

看到身邊的朋友因為馬上要畢業,可是兩個人的工作還是個未知數而煩惱時,我會比他們還難過。

有很多時候很多事都不可能兩全齊美,可是我們都追求完美!!!

而最後,終會被現實用最冷漠的方式打敗!!!!!

遺憾在所難免,傷害在所難免、、、、、、、、、、

我是個怕受傷的人,所以我選擇讓感情暫時休眠。

可是自己卻總會爲了身邊人的遺憾而難過,窮自己之所能想幫他們走出圍城。

越盡力就越覺得自己的力量太渺小。我要怎么做?

想起林憶蓮的一首歌”從明白沒有你也有未來,終於相信我也有力氣放開”

很喜歡的一句歌詞,希望

那些曾愛過·被愛過,遺憾過·受傷過的人們,能重新快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