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了長春08年的第一場雪,終於真正意義上的感受到了北方冬季的寒冷。在家裡的時候看著窗外的艷陽天,真的沒有一絲寒冷的想象,只是單純的覺得好美。真的好美!每一年的初雪我都會難過。這次當然也有難過,可是和自己預先想的不一樣,在沒有真正走到戶外的時候,我是開心的。

匆忙的收拾了一下東西,出了門。好冷!真的好冷!!雖然知道今天的氣溫很低,但真的沒有想到會是這種刺骨的冷!踏著薄薄的白雪,一步一步的離開家,突然覺得好難過。回想剛剛在家裡的時候那暖暖的感覺,再看看腳下的白雪和呼呼的北風,突然覺得自己以後要面對的一切都那么可怕!同學們都開始為自己的工作忙前跑后的了,我還在所謂的考研路上奔波著。而且能不能考上還是未知。再想到以後,獨自一個人要面對社會的時候,真的很怕。

面對這刺骨的寒風,突然覺得離開了父母保護的我是這么的弱不禁風,真的很想永永遠遠的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可是就想眼前一樣,我始終是要自己面對風雪的。未來的事么有人能預料,是好是壞都沒有辦法提前預知,我能做的只是靜靜的等待。該來的一切都要面對,只是希望無論今後要面對的是多么大的挫折和困難,自己都可以勇敢一點!!!不要做那個只會給別人勇氣,卻不知道怎樣讓自己堅強的人!!!!!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