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真的是注定的嗎???每一個人生重大的轉折點我都要大病一場!!!爲什麽???

初中升高中,高中升本科!!!我都要忍受身體上的病痛和心靈上的創傷。爲什麽要這個樣子???

現在,本科升碩士,又來!!!!

難道我是注定要在病痛和學歷之間掙扎嗎???

不要!!!不要!!!不要!!!可是,我怎樣自主!!!

突然想起一段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志,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多有境界啊!!!不知道我現在算不算~~~呵呵~~~

無可名狀的殤!!!

要堅忍!!!要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