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st,2009年的4月4號是陳旭同學的生日。這是陳旭同學這一生的第二個本命年生日,也就是說陳旭同學已經步入了第二個豆蔻年華,正式成為一名成年人了.祝陳旭同學生日快樂~~~哈哈~~~
Second,這是陳旭同學第N次于清明節之日過生日,也顯得這樣的生日變的非常有意義。介於此,陳旭同學決定要寫下一篇文章以示紀念。哈哈~~~~

Third,陳旭同學想起了曾幾何時,在自己過生日的時候所發生的種種,心裡很感激那些和自己哭過笑過,瘋過浪過,傻傻呼呼的兄弟姐妹們,陳旭是個投桃報李之人,所以不會忘記你們曾經對我的好。雖然陳旭不是個太會說什麽好聽話的人,但在這裡還是想和你們說一句“我,愛你們!!!”不是娛樂氣氛!!!態度是誠懇認真的!!!
forth,正所謂“兒的生日,娘的苦日”。陳旭同學在這裡想對自己親愛的老娘兼摯友陳氏王某說一聲“老太太,您辛苦了。小混蛋讓您這輩子沒少吃苦遭罪,吃苦如吃飯。但您依然對小混蛋包容愛護,在小混蛋失意懦弱時,如果沒有您老的鼓勵支持,小混蛋真不知道今天的她會是什麽樣。如果沒有您老的關懷慈愛,小混蛋可能沒有機會迎接自己24歲的生日,沒有機會沐浴人間如此美好的陽光。世上之弱小生靈尚且知道反哺以報恩,小混蛋自然也知道你與老頭兒的養育之恩是小混蛋此生無法盡數報答的。所以,親愛的老太太,老頭兒,小混蛋要說“老爸,老媽,愛你們呦~~嘿嘿~~~”
Finally,陳旭同學想對自己還沒有來得及趕來跟自己過生日的未來說“你趕緊滴啊~~

IMG_03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