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大學生活就這麼無聲無息的結束了,還沒來得及和想說再見的一切說再見,還沒來得及和想離別的過去道離別,就都過去了。太多太多的來不及,太多太多的還沒來得及。

總覺得自己的大學生活和別人差別很大,似乎僅僅是別人的一個學期,而與我卻是風風雨雨的四個年頭了。不知道自己的大學生活是不是太過乏味太過平淡了點。可是卻真真切切的過了四年。無論是喜是悲,不管或苦或樂,都曾經那麼真是的走過。

眼下要說的卻是“別了,我的大學生活!別了,我的豆蔻青春!”

也不是不明白人都要長大的道理,只是自己還沒有做好心理建設。但不管怎樣~~~我年輕過,衝動過,悔恨過,真心過......就讓美好的一切把我的大學生活裝得滿滿,滿滿的。也算沒有白過,也鮮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